Stella and Sam

Stella and Sam是ipad上面一个品质非常高的幼儿英语软件,非常的安装使用。画面精美,情节有趣,还很有教育意义,孩子非常喜欢。

下面是软件的介绍:

“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出现的”还记得小时候第一次看见彩虹的时候,很高兴的去叫别人的朋友来看,叽叽喳喳的抱作一团,很是开心呢。这是一款值得爸爸妈妈们为宝贝收藏的作品,画面精致音乐精美细腻。

游戏讲述的是在一个下雨天一对朋友和一只小狗出去玩乐的故事,在门外的落叶堆里有一个玩偶,点触屏幕扫掉那些落叶,就会发现那个紫色的玩偶的。后来发现了青蛙,还有一只乌龟。在他们的玩乐的过程中有三个小游戏,可以让自己的宝贝动手体验一下,游戏不支持中文。下面的一款游戏是在夜晚时候的,同样趣味多多。

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stella-and-sam-story-pack/id441939700?mt=8

评论